孔方

这儿孔方!
是一条咸鱼_(:3」∠)_

爱他就要让他受x
A团黄担,all2 主食磁石/大宫sk/竹马/末子
我英久吹,all出 主食轰出/胜出/轰出胜
雷轰爆轰
阿松karagirl,allカラ 主食おそカラ/一カラ/パカカラ
雷数字松
APH全员厨,米英米 all耀 主食红色/金钱/黑三角/好茶/美食/联五耀
我是大哥大 开久组/all相良
K 伏八
黑篮黄濑吹,all黄 主食 赤黄/青黄
雷all黑
网王迹部女友粉
overload all安兹
HTF深爱偷哥,杂食党
LL果吹,吃海陆空
历史 蒋张/政苏
我爱少帅(安详)
凡尔赛 波旁姐妹花/真爱组

总之就是all我喜欢的人x

诸君,我喜欢修罗场x

以上_(:3」∠)_

记个脑洞《关于校霸和被他欺负的可怜人的事》

无个性设定的胜出

非典型霸凌

灵感来源《欺负人的她与被欺负的她》

表面霸凌,实则秀恩爱


爆豪是雄英校霸,明明是个不良却在重点A班并且名列前茅。他的幼驯染绿谷与他同班,全校人都知道绿谷是被校霸霸凌的可怜人,课桌上被摆花瓶,课上做的笔记被抢走等拿回来的时候已经被涂画过,中午饭被扔到垃圾桶被要求吃剩饭……不过班主任却意外的没有去管这事,A班同学也是,并不忌讳依旧和绿谷交往。



别的班的不知道,A班的同学可是看在眼里。花瓶里的花每天更换不重样,校园霸凌经典的白菊从来没用过,玫瑰、红蔷薇倒是放得勤;被夺走的笔记本上小错误被圈出,一旁还用铅笔写着冷嘲热讽的话语;绿谷昨天无意间说想吃xx家的猪排饭,明天中午小卖部买的午餐面包就被扔进了垃圾桶,一份便当被扔到面前,爆豪说着什么“废久就只配吃剩饭”,扭头不再看他,打开来里头是一份没有动过的猪排饭,还冒着热气……



爆豪自以为这“霸凌”滴水不漏,自己对绿谷的厌恶体现得淋漓尽致。一旁的小弟急得直跺脚,大哥啥时候可以坦率一点。





我知道很ooc,但是我快乐就行了(bu)



大概寒假写_(:3」∠)_





记个脑洞

少爷轰x落语家久



轰家少爷向来与轰家家主不和,不愿继承家业也不愿见家主,倒是突然爱上落语这老物。却不去听名家,就爱听小学徒绿谷说上几段。


绿谷受寒卧病在床,轰前去探望。看见绿谷实在难受的模样他又无能为力,突然想起曾听绿谷讲过的《死神》的段子,于是走到床尾,念叨着“阿伽蓝卡默苦莲,急来僧,照偈礼津,啪——”拍了两回手。


绿谷笑他,开玩笑说:“你怎么知道死神是在我的脚边还是枕边。*”


轰愣了,随后正色道:“就算是枕边……我不会让他在你枕边呆着的。”




*“阿伽蓝卡默苦莲,急来僧,照偈礼津,啪——”落语《死神》段子中可以驱赶死神的咒语,这里取的是《落语心中》的。


死神伏在脚边就证明这个人还有救,伏在枕边就是气数将尽,只能在伏在脚边时念咒语,要是在枕边的话念咒人要付出代价(?)




最近沉迷落语,就想听小久讲落语x



圣诞快乐鸭!


等等好像过了???


荔枝光真的好冷啊_(:3」∠)_


发出了要饿死的声音

【轰出胜/论坛体】八一八我那个沉迷霸总文的上司(下)

*cp轰出/胜出

*ooc有

*沙雕文

*霸总→霸道总裁

*楼主为原创角色




-




  298L


  其实你们想想,这不可就是变相的焦偶发糖嘛?


  


  299L


  两码事,磕cp的快乐是一回事,发现你老公的真实一面又是另一回事。


  谁能想到,那个冷酷无情不苟言笑的霸道总裁的皮下居然是一只沙雕???


  


  300L


  这一刻我仿佛看淡生死,所谓霸总不过过往云烟,一吹就散(远目)


  


  301L


  看来你们已经冷静下来了(?),你们是忘了楼主开这帖子的目的吗?


  吐槽上司啊,吐槽上司看霸总文追妻啊


  现在咱们知道了,上司是焦冻


  也就是,焦冻看霸总文追人偶


  同志们,


  ……焦冻正处在水深火热之中啊!


  


  302L


  !!!


  


  303L


  !!!!


  


  304L


  妈耶这样下去我磕的cp岂不是要凉凉???


  陷入恐慌.jpg


  


  305L


  爆偶了解一下,欢迎投入爆偶大家庭的怀抱,人偶去爆杀卿那过夜了哦,幼驯染哦,粮超多哦


  


  306L


  爆偶女孩举起了双手!


  


  307L


  可别吧,我看身边爆偶党,刀子里抠白砂糖,用显微镜看两人互动,生活没有保障,过于可怜。


  上回我的爆偶好友激动地和我说什么爆偶kiss了,我翻来覆去看那视频,愣是没看到有啥Kiss镜头,谁知道她跟我讲,10:36那里,爆杀卿扭头的时候,头发丝碰到了人偶的嘴唇。


  感情碰到嘴唇的都叫Kiss???


  我就看她激动了一个晚上,捧着个手机嗷嗷得叫,时不时还“呋呋”的傻笑,坐着累了就倒在床上打滚。


  不知为何,看着她满足睡去,面庞带笑,我竟生出一种凄凉之感。


  


  308L


  这不就是我吗???


  过于真实,举报了。


  


  309L


  这过夜,那岂不是要晕过去?


  


  310L


  是的了,我在考虑要不要给我旁边的小同学做个人工呼吸。


  《那些英雄背后不为人知的事》害人。


  


  311L


  这也不能怪节目呀哈哈哈哈哈哈哈


  倒是各位不来尝尝爆偶的滋味吗,尝试一下,你会爱上的


  


  312L


  不尝,滚。


  话说我想知道送花后续,有哪位知道吗?


  


  313L


  哦,无事发生。


  冷漠.jpg


  


  314L


  无事发生???花都送了你告诉我无事发生???


  我记得我特地去补了那一章,明明后头该有男二的深情告白啊???


  都这样人偶都不为所动???


  人偶也太难追了吧


  


  315L


  啊不……这不是人偶的问题


  关键是焦冻把花送了就没有下一步了呀


  急死个人


  你倒是,告白啊!


  把花塞人家怀里就滑着冰去工作了这算啥???


  


  316L


  我就看人偶一脸懵逼地站在那,一脸尴尬,还要应付围过来采访的记者,超级心疼了。


  焦冻你到底行不行???


  


  317L


  港真,花都送了,告白一下会死吗?


  焦冻是没看到送花后面的告白情节吗?


  


  318L


  我觉得不是。


  毕竟焦冻是一个看着霸总文做阅读理解的人,我不信他会不把那一章看完再行动


  所以到底怎么肥四???


  


  319L 楼主


  哦,上司他秉持着“方针政策不能完全照搬,要根据实际情况修改,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在实践中创新”的原则,坚决在男二的举动基础上发生改变以符合自身状况,虽然结果都……


  


  320L


  ……这是把精华全扔了啊!(痛心疾首.jpg)


  焦冻请你全盘照搬,算我求您orz


  


  321L


  楼主?


  妈耶失踪人口回归


  


  322L


  哇楼主……那个……您是姓铃木吗?


  


  323L


  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敬称x


  


  324L 楼主


  ……刚执行完任务回来就发现自己掉马了,这可真是刺激。


  


  325L


  楼主试图想靠结尾的句号来挽回自己一向在大众严重高冷的形象,被我看出来了,没想到吧


  


  326L


  现在不是关注这个的时候!


  焦冻正处在水深火热之中!


  一人血书求楼主建议上司严格按照小说情节做事


  


  327L


  这样下去焦冻要凉凉了啊!我们不能让稳固的大三角崩塌!保护我方英雄焦冻!

  

  二人血书求楼主建议上司严格按照小说情节做事


  


  328L


  谁去联系一下《出逃》的作者?想尽一切办法让她在文中提供正确恋爱例子!


  三人血书求楼主建议上司严格按照小说情节做事


  


  329L


  你们都是白痴吗?那个阴阳脸有什么好?脑壳有问题?与其帮这种看白痴文恋爱的傻子,还不如都他妈给我吃爆偶。


  


  330L


  老哥你有点暴躁啊?谁都知道“阴阳脸”是蔑称,对于一个英雄来说太不尊重。磕cp就图个开心,这样强买强卖只会给自己cp招黑。


  顺便,


  四人血书求楼主建议上司严格按照小说情节做事!


  


  331L


  请大家不要讨厌爆偶!这种cp粉是极少数的,这位我不知道你是激进粉还是爆偶黑,这种引战言论还请少发,这样只会样别人讨厌爆偶qwq


  五人血书求楼主建议上司严格按照小说情节做事


  


  332L


  有谁还记得这是楼主的吐槽贴吗,虽然楼歪成这样但是我觉得这样引战言论还是……


  六人血书求楼主建议上司严格按照小说情节做事


  


  333L 楼主


  没事,反正马都掉了,你们只管聊,我不介意的,还有你们别血书了,我去和上司讲,毕竟我也是个焦偶女孩嘛


  不过关于329L我觉得还是要处理一下?


  @管理员


  


  334L 管理员


  ok 


  


  [管理员 已将 329L 删除]


  


  335L 


  感谢管理员


  


  336L 


  回复 331L:话说你不是爆偶党吗?


  


  337L (331L )


  回复 336L :其实我是大三角党来着


  


  338L (336L )


  回复 337L:???


  


  339L


  我来解释一下,大三角党内部和谐,坚持“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在一方处于劣势时及时伸出援助之手,以保持大三角的平衡稳固


  


  340L


  是这样的了。


  还有有谁联系到作者了吗?


  


  341L 


  umm……有那么一丝丝的怂,感觉让作者强行改情节有点不太好……


  


  342L


  其实我也……远目


  


  343L


  我也……


  


  344L 作者


  那个……小作者悄悄举起了手qwq其实很早就看到这个帖子啦,在默默窥屏x


  我正准备写来着,也想要出一份力,你们有什么建议吗?


  


  345L


  作者太太!!!!(抱住大腿)


  


  346L


  !!!!!!!作者太太您是天使吗!!!!一定是的吧!!!


  


  347L


  天哪!!!!这是真实的吗?????


  


  348L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冷静一点啦!


  


  349L


  摆成心形的蜡烛,浪漫求婚?


  


  350L


  怎么直接就求婚了???虽然他们在我脑子里连孩子都有了,但是回归现实这样人偶会被吓跑的


  


  351L


  去游乐园?


  


  352L


  我觉得不太行?这两个人绝对不会在游乐园里碰擦出爱情的火花,依人偶的迟钝来看,肯定是玩一天然后无事发生。


  


  353L


  直接说出来不就好了吗!


  “我喜欢你”什么的。


  


  354L


  附议。


  人偶太迟钝了,不说出来只能当一辈子朋友,游乐园什么的太过于旁敲侧击,只是暗示人偶绝对感受不到,这才是真凉凉。


  到还不如直接说出来,让人偶知道这份感情来的直截了当。


  


  355L


  对对对,关键是要真诚!(敲黑板)


  啥也比不上一个池面认真真情的告白,那种被注视着仿佛全世界只有你们两个人,他的眼里只有你的那种感觉……!


  啊,我死了


  


  356L


  !!!是这样!作者太太可以吗!


  


  357L 作者


  没问题!


  


  358L


  感谢!那么就差楼主了!


  


  359L


  楼主!@楼主


  


  360L 楼主


  行了,和上司说了,可是他没说什么,姑且是点了头,他是同意了吧?


  


  361L


  大概……?


  


  362L


  心慌慌,总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363L


  有这剧本肯定能抱得人偶归,只要焦冻按着剧情来!


  


  364L


  那个……说好的两手都要抓?


  


  365L


  先富带动后富嘛!


  


  366L


  ???


  


  …………


  


  523L


  你们快看《雄英八卦》的最新消息!!!


  


  524L


  什么?!焦冻告白了?!


  老父亲流泪.jpg


  


  525L


  什么?!焦偶结婚了?!


  


  526L


  什么?!焦偶蜜月了?!


  


  527L


  什么?!焦偶有孩子了?!


  


  528L


  告白是有,后面的是什么鬼???


  


  529L


  你们正常一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妈耶好激动


  


  530L


  ……你们是只看了标题吗?


  umm……算了,你们自己看吧


  [男默女泪!焦冻激情表白!人偶的反应是…….avi]


  


  531L 


  听你这语气……?


  我有点不敢看……?


  


  532L


  你们别这样!弄得我心慌慌


  


  533L


  让我们来看一下原文


  「“女主……!”男二快步上前执起了女主的手,带着轻喘。女主止住了前进的脚步,应声回头,对上了男二含着水汽的双目。


  微微的喘息声在耳边无限放大,那双眼睛还带着运动后产生的生理泪水,温柔,缱绻,她在那双眼睛里看到了自己的样子。


  周围的一切似乎都安静了下来,全世界就只剩下他们两个人。


  男二尽力调整着呼吸,他紧握着女主的手,放在了自己的左胸。


  心脏的跳动如此真切,女主似乎知道了男二接下来要做什么,脸颊浮起一层红晕。


  她听到耳畔一声轻笑。


  “女主,


  我喜欢你。”」


  


  534L


  这不挺好的吗!


  


  535L


  同志们!成了呀!


  


  535L


  男二这是自这个帖子开贴以来第几次告白了?


  


  536L


  ……好问题,但这不是重点。


  按这剧情不是挺好吗?


  


  537L


  你们没看视频吗?


  


  538L


  没看,我怕


  


  539L


  我害怕+1


  


  540L


  害怕+2


  


  541L


  你们就不能对焦冻同志有一点信心???


  ……


  那个……你们谁能描述一下视频内容,我怕


  


  542L


  楼上???


  


  543L


  ……我来吧,大体和原文情节差不多,就有点小细节……你们等我下。


  


  544L


  既然和原文情节差不多那么应该没事?小细节什么的可以忽略了。


  


  545L


  umm……


  


  546L


  “绿谷……!”焦冻快步上前执起了人偶的手。人偶止住了前进的脚步,应声回头,对上了焦冻的双目。


  那双眼睛温柔,缱绻,人偶在那双眼睛里看到了自己的样子。


  周围的一切似乎都安静了下来,全世界就只剩下他们两个人。


  焦冻紧握着人偶的手,放在了自己的左胸。


  心脏的跳动如此真切,人偶并不知道了焦冻接下来要做什么,满脸写着疑惑。


  他听到耳畔一声轻笑。


  “绿谷,


  你就是天上那明亮的星星,照亮了我人生的道路。”


  人偶:“哦……哦。”


  


  547L


  ……???


  


  548L


  那句告白什么鬼???说好的照搬呢???


  


  549L


  这位焦冻同学,你上课有没有好好听,老师是怎么教你的?这种送分题还错,都跟你讲了要按格式来按格式来,你呢?下课来我办公室一趟,我亲自教你。


  


  550L


  那个……盈着水汽的双目呢?


  


  551L


  焦冻会因为跑几下就轻喘有生理泪水吗?


  


  552L


  最后那句骚话谁教焦冻的,给我出来???


  


  553L


  眼看他筑大楼,眼看他楼塌了。


  


  554L


  哦,是作者太太新文里的句子_(:3」)_焦冻你怎么回事,追一篇文就可以了,还追两篇


  


  555L


  哪个?《出逃》的吗?


  


  556L


  回复 555L:嗯……


  


  557L 作者


  你们不觉得,连续六章没出场的爆杀卿太可怜了吗……?两手都要抓嘛……就有开了一篇偏爆偶的……(小声)


  


  558L


  作者太太你这是承认《出逃》是以他们三个为原型了吗


  


  559L 作者


  嘘。


  


  560L


  没事没事,作者太太你已经很棒了


  


  561L


  现在这可咋整,这届焦冻带不动了啊


  


  562L


  我们已经尽人事了,听天命吧(远目)


  


  …………


  


  786L


  你们有没有觉得……最近焦冻和人偶好像关系亲密了起来,我是说更亲密了?


  


  787L


  还一起上了《那些英雄背后不为人知的事》!一起回忆高中生活什么的不要太棒!


  


  788L


  甜爆了!虽然过程有点小问题,但效果上还是有推动的!


  


  789L


  很好!拉完一个我们要撸起袖子抓另外一只手了!


  


  790L


  哈哈哈大三角女孩每天都很忙碌x


  


  791L


  说到爆杀卿,你们不觉得他最近……


  


  792L


  等等???什么意思???


  


  793L


  ……他最近活得就像作者太太新文里的男主(深沉)


  


  794L


  ?????


  


  795L


  [节目截图.jpg]x2


  [爆杀卿:阴阳脸那家伙最近在看一些白痴小说真是要笑死人了


  爆杀卿:第一次看见有人把白痴小说当百科全书使]


  爆杀卿:真香


  


  796L


  其实你们冷静想一想,爆杀卿是怎么知道焦冻看霸总文的,楼主总不可能逢人就说,这种事应该就楼主还有我们这些看帖子的人知道。


  


  797L


  你是说……恐怖如斯


  


  798L


  ……细思极恐


  


  799L


  这么说来,你们还记得那个爆偶激进党的暴躁老哥吗……


  


  800L


  当然记得了,不就是……等一下,不太对头。


  


  801L


  暴躁老哥叫焦冻“阴阳脸”了吧,据我所知,叫焦冻“阴阳脸”的只有那个谁了吧?


  


  802L


  然后那个谁被我们批了一顿后帖子被管理员删掉了


  


  803L


  ……@管理员 你怎么看


  


  804L 管理员


  瑟瑟发抖.jpg


  


  805L


  停一下停一下!听我讲!


  作者太太新文最新一章,男主给女主买了女主最爱的玩偶堆满了一个房间


  


  806L


  我来翻译一下


  爆杀卿给人偶买了人偶最爱的猪排饭堆满了一个房间


  


  807L


  ……


  


  808L


  同志们!


  ……爆杀卿正处在水深火热之中啊!





        -END-






        看到这里的小可爱非常感谢!



        接下来要慢慢还债了_(:3」∠)_








【轰出胜/论坛体】八一八我那个沉迷霸总文的上司(中)

*cp轰出/胜出

*ooc有

*沙雕文

*霸总→霸道总裁




-





  77L


  那个……冷面无情


  


  78L 


  那个……不苟言笑


  


  79L 


  那个……霸道总裁


  


  80L 


  ……姐妹们冷静一下,还有“长得还贼养眼”没塌!


  


  81L 


  我就奇怪了,刚开始说上司可爱的是你们,现在又这样,女人可真难懂


  


  82L 


  回复 81L:大兄弟是不是误会了什么,这两码事,可爱的是反差,不过现在这个反差有点……太可爱了,反而不太能接受


  


  83L 


  这是个吐槽贴吧,不太懂流程那么我就先笑几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样可以吗


  


  84L 


  LS 是魔鬼吗?还有你们不觉得这样的上司其实也很可爱吗!为了追心上人却没有经验只能从玛丽苏霸道总裁文中取经,多么感人!


  我都要感动得流泪了


  


  85L 


  港真,我觉得上司可爱归可爱,但是当上司拿起霸总文当恋爱宝典的时候,仿佛看到了这恋情还未开始就已经注定了凉凉的结局


  


  86L 


  哦,关键M不是还有个幼驯染B吗,幼驯染从小玩到大,上司你可长点心


  


  87L 


  楼上一看阅读理解就不怎么样,楼主说了M和B关系差,我们上司还是有可能的


  


  88L 


  怎么一下子就“我们”上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想说,你们没看到字里行间对B描述那一段,M对B粗粗的单箭头吗?


  


  89L 


  有可能人家只是傲娇,其实是双箭头呢?(滑稽)上司你可长点心吧


  


  90L 


  然而上司在这危机之下在干什么?


  


  91L 


  冷面无情,不苟言笑地对玛丽苏霸总文做着阅读理解(泪目)


  


  92L 


  你们够了,管他怎样,有“长得贼养眼”这条就够了(躺)


  没准你们真能看到“女人,你在玩火”这种激动人心的情节


  


  93L 


  你们怎么肥四?人家楼主都要哭了好吧!你们不帮人家想想办法,就知道在这里痴汉人家上司还有担忧上司的恋情


  明明连上司长什么样都不知道


  


  94L 


  楼上你发现了重点!


  为了表示尊重我先心疼一下楼主。


  话说楼主不是说过什么上司长相独特之类的话?说实话,独特来形容人总给人一种歪瓜裂枣的感觉,但楼主又说上司是个池面


  umm……


  


  95L 


  等等,楼主好像过说什么“一描写外貌我们就能猜到”?也就是说上司其实还挺有名?


  恶魔妈妈买面膜


  


  96L 


  一个有名气的长相有特点的冷面无情不苟言笑的事务所池面大老板emm……


  


  96L 


  什……什么吗,作为一大老板有点名气也是正常的嘛……


  


  97L 


  我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98L 


  那个……嗯……我有一个大胆地猜测


  


  99L 


  太大胆了,闭嘴


  


  100L 


  不是真的不是真的……啊哈哈(擦汗)


  


  101L 


  ……就是,怎么可能嘛!


  


  102L 


  怎么回事,怎么感觉你们突然间就慌乱了起来,一脸懵逼


  


  103L 


  是开头是S的那个……


  


  104L 


  快点,孤立他,知不知道什么叫看破不说破


  


  105L 


  嘘!别说话!


  


  106L 


  人家不就说了个首字母吗,你们怎么知道她说得是谁


  


  107L 


  你们是说英雄焦冻吗


  


  108L 


  !!!孤立错人了!同志们快放开103L !


  


  109L 


  净……净知道瞎说,怎么可能


  


  110L 


  @管理员 @管理员 @管理员 那个!就是……呃……哎呀,反正把107L 安排一下


  


  111L 管理员


  ok,言论脱离实际,安排了


  〔管理员 已将 107L 删除〕


  


  112L 


  这么快的嘛,没想到管理员也在窥屏


  


  113L 楼主


  ……


  


  114L


  楼主这个省略号让我很慌张


  


  115L


  楼主……?瑟瑟发抖


  


  116L楼主


  没事,只是觉得你们有点皮


  不要瞎想,有这时间还不如多看几章《豪门虐恋:总裁夫人的99次出逃》,帮我想想怎么才能让男二追上女主


  


  11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就去看x


  


  118L


  ok楼主保证完成任务!我这就去写一篇2000字小论文


  


  119L


  放心了,我就说怎么可能嘛,两个人完全不一样


  


  120L


  那个……楼主,是不是……


  


  121L 楼主


  回复 120L:不是。


  


  122L


  楼主这秒回的速度???


  


  123L


  ???


  


  124L


  ???


  


  …………


  


  225L


  楼主好久没出现了,每天来打个卡来看看楼主更新了没


  


  226L


  今天上司追到M了吗?


  我猜没有。


  


  227L


  好想楼主啊,楼主你快回来,想知道上司的恋情怎么样了@楼主


  


  228L


  话说最近西街有点不太平,楼主别是出事了吧……


  


  229L


  楼上有这么咒楼主的吗???西街的事不都已经到收尾活动开始修复街道了吗,不过还是希望楼主平安(蜡烛)(蜡烛)


  


  230L


  你们已经默认楼主在西街了吗???


  


  231L


  不然你说楼主为什么这么长时间不出现


  


  232L


  也许楼主是因为其他原因去西街呢,比如和她上司去西街工作了呢(滑稽)


  


  233L


  楼上闭嘴,那种脱离实际的东西少讲,管理员警告


  


  234L


  再说了,上司要真是那个谁,那他助理不就是那个谁了吗,那可是出了名的冷面美人,怎么可能是我们的沙雕楼主


  


  235L


  那个谁是不可能会看霸总文的,你们不要做一些脱离实际的思考


  


  236L


  那个谁当然是边喝着茶边看着莎士比亚的,怎么可能看得上霸总文


  


  237L


  你们都不敢提他们姓名了吗???还有你们怎么又聊到这个话题了???对自己好一点不好吗???


  


  238L


  话说你们看最近的《豪门虐恋:总裁夫人的99次出逃》了吗


  


  239L


  很好,赶快把刚才那个话题终结掉


  还有居然真有人去看着小说了??


  真神奇


  


  240L


  为响应楼主的号召(?)当然看了x


  不过才看到500多章,路漫漫


  意外的觉得还挺好看的?特别是那个男二(捂胸口),简直是梦中情人了


  虽然冷面无情、不苟言笑,但是对女主却辣——么温柔,不像那个脾气暴躁的总裁男主,就是普通的总裁套路,既然喜欢那么为什么要表现出厌恶嘛!女主老跟男二私奔也不是没有原因的


  


  241L


  ……这浓浓的既视感


  


  242L


  别说了,要落泪了


  


  243L


  怪不得上司要跟男二取经……啊哈哈


  


  244L


  故意的吗???能别用“冷面无情”“不苟言笑”这两个词了吗……我感觉我都快被洗脑了


  


  245L


  这么一说……不对,不可能


  


  246L


  不听,不看,不想


  猛男落泪.jpg


  


  247L


  干什么干什么!话题怎么又回去了?!


  楼主都说了不是,你们就别在这里瞎说了!


  


  248L


  没错,楼主都说了不是嘛!那就肯定不是了!你们还不信楼主吗!


  


  249L


  也是了,我就说怎么能是那个谁嘛!根本不一样吗!


  


  250L


  不过楼主怎么知道我们说的是谁……(小声bb)


  


  251L


  ……


  


  252L


  @管理员


  


  〔管理员 已将 250L 删除〕


  


  253L 


  (我是238L )不是,我想说的是,你们没发现《豪门虐恋:总裁夫人的99次出逃》的作者最近高产了起来吗?


  


  254L 


  她不是一直很高产吗,七年除了生病结婚还有生孩子基本都是日更


  


  255L 


  我说的是量,从一日一更变成了一日三更,而且女主和男二的互动明显多了起来,仿佛是发现了什么惊天大咪咪一般


  


  256L 


  ……首先你的输入法暴露了你……其次这个话题是绕不过去了吗


  管理员警告.jpg


  


  257L 


  对不起,我错了○| ̄|_


  


  258L 


  我去看了最新更的一章,男二给女主送了99朵玫瑰花,用紫色的包花纸,蓝色的丝带。


  重复一遍,男二给女主送了99朵玫瑰花,用紫色的包花纸,蓝色的丝带。


  九!十!九!朵!玫!瑰!花!


  紫!色!包!花!纸!


  蓝!色!丝!带!


  你们懂我意思吧


  


  259L 


  这么激动干什么?女人你在期待些什么?


  


  260L 


  不懂,滚。


  


  261L 


  不知为何,我心中同时浮起了“妈耶好期待”“天哪这不是真的”的两种不同想法


  我感觉我快精分了


  


  262L 


  其实我也……


  


  263L 


  你们看爆杀卿最新的访谈了吗,就是《那些英雄背后不为人知的事》


  


  264L 


  等一下等一下,话题有点跳???我好久没看了,这不是一档英雄诉说他们事业背后努力的煽情节目吗?


  


  267L 


  楼上果然是好久没看了,自从爆杀卿,焦冻成为职业英雄,这节目就变成了他俩互爆黑料的地方,唯有人偶做嘉宾的时候我才能看到些以前的影子


  


  268L 


  是了是了,因为收视率明显上去了所以爆杀卿和焦冻就成了节目常客,基本上一期是焦冻下一期就肯定是爆杀卿,中间可能还会穿插个人偶来让大家怀念一下过去(?)


  


  269L 


  不是,提这个干什么?


  


  270L 


  你们自己看……


  〔节目截图.JPG〕x4


  〔爆杀卿:阴阳脸那家伙最近在看一些白痴小说真是要笑死人了


  主持人:白痴小说?


  爆杀卿:第一次看见有人把白痴小说当百科全书使


  爆杀卿:哦,还有人偶那家伙今天又要在我家过夜,真不知道那老太婆怎么想的非要让他留下来〕


  〔爆杀卿的嘲讽笑.jpg〕


  


  271L 


  哇,我吃的cp发糖了真开心,爆偶的香气


  


  272L 


  等一下,爆杀卿你说啥,什么叫“把白痴小说当百科全书使”???


  


  273L 


  大概是焦冻因为父亲节快到了想给安德瓦做一顿丰盛的晚餐,但由于家境富裕从小不会做饭,看菜谱太明显又害羞,所以只能从美食文里学习……吧


  


  274L 


  原来是这样!我们焦冻可真棒!我要吹爆他!


  


  275L 


  哦……这样啊,真是的,我刚才都在想些什么呢,我可真是,诶呀


  


  276L 


  感谢告知真相!天哪我刚才的想法真是太恐怖了,幸好及时打醒我


  


  277L 


  太苍白了太苍白了,你们现在连这种理由都信了吗?焦冻给安德瓦做饭,你们想想可能吗?安德瓦岂不是要激动的爆炸?


  


  278L 


  ……@管理员


  


  〔管理员 已将 277L 删除〕


  


  279L 


  wocccccc你们看新闻!!!


  


  280L 


  别吧……我心脏承受不过来


  


  281L 


  ……


  〔新闻截图.jpg〕


  〔《震惊!英雄焦冻竟在众目睽睽下做出这件事!》


  今日下午十四时二十八分,西街事件进入收尾工作……英雄焦冻走出花店,捧着一束玫瑰花……询问过花店,英雄焦冻在这共买了99朵……〕


  


  282L 


  ……(´°̥̥̥̥̥̥̥̥ω°̥̥̥̥̥̥̥̥`)


  


  283L


  …… (๑ १д१)


  


  284L 


  姐妹们莫惊慌!有现场图片吗!


  


  285L 


  有的有的


  


  286L 


  很好!焦冻捧着花吗!


  


  287L 


  是!


  


  288L 


  ……包花纸是什么颜色的!


  


  289L 


  紫……紫色


  


  290L 


  别问了……要哭出来了


  


  291L 


  那丝带呢……?!总该不是蓝色的吧?!


  


  292L 


  ……是,是蓝色的


  


  293L 


  谁帮我叫一下救护车


  


  294L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295L 


  @管理员@管理员@管理员


  


  296L 管理员


  ……


  


  297L 管理员


  (இωஇ )






       -TBC-





       



       谢谢大家喜欢这篇沙雕文qwq








这是一个置顶∠(ᐛ」∠)_

这里孔方!随便叫什么都可以!

有得一种爱他就all他的病,umm……我喜欢的人自然是要所有人都喜欢他x


主产轰出胜/轰出/胜出

都很短,为了让自己不坑(……)大多是三发完

阿松的几个坑大概会填_(:3」∠)_


看到喜欢的都会点推荐,圈子十分的杂,可能会刷屏_(:3」∠)_


乌龟成精,学校单休而且强制夜自修,就很痛苦,向你展示什么叫真正的龟速更文x


在努力练字,不定期掉落很丑的垃圾手写


小学生文笔,流水账,学业问题不定期失踪,慎fo


沙雕成精,欢迎小可爱找我玩和我一起沙雕x


虽然文很烂但还是想悄咪咪地求评论呀qwq


umm……就这样子啦w


【轰出胜/论坛体】八一八我那个沉迷霸总文的上司(上)

*cp轰出/胜出

*ooc有

*沙雕文

*霸总→霸道总裁


-


  1L 楼主


  如题,自我介绍一下,楼主是上司的助理,具体的不方便透露。


  上司在楼主心目中一直都是那种冷面无情、不苟言笑的那种精英人士形象,遇事冷静,处事有条理,关键长得还贼养眼,在他身边工作贼舒坦。


  有权有势有颜,可以说是人生赢家了。


  但是!


  我现在想起来都恨不得剁了自己的手,切成沫倒垃圾桶里!让我手贱闲的没事午休的时候去开上司办公室的门,文件什么的晚一点交明明一点事都没有!


  哦,上司叫我了,接下来的我等一会儿发。


  

  2L 


  沙发,在吐槽一片上司太严肃较真难伺候的帖子里楼主简直是一股清流,顺便揉揉我隐隐作痛的手

  


  3L 


  板凳,楼主真是吊得人一手好胃口,这是霸总看霸总文的节奏吗,想想我竟觉得有一丝丝可爱???


  

  4L 


  臣附议!!划重点(敲黑板)“冷面无情”“精英人士”“长得养眼”,考试都要考的(不


  我的天我已经能脑补出上司的模样了!!!


  我的天哪hduchjkfsauinvbjiteevjk

  


  5L 


  哈哈哈楼上冷静一点,是“女人,你在玩火”的那种吗x


  

  6L 


  楼主对自己的手好一点啊233333,它做错了什么你要这样对它

  


  7L


  话说霸总看霸总文不会尬嘛x


  

  8L


  可能人家上司就是享受别人YY他们生活的样子,然后心里想着“呵,愚蠢的庶民”


  

  9L


  你们为什么直接就把上司定义成霸总了啊,可能上司就是普通的老板只是喜好特殊罢了


  

  10L


  ???爱看霸总文算喜好特殊?大老板就不能看霸总文了吗?你凭什么剥夺人家大老板看霸总文的权利?小心人家大老板一句“天凉了”让你破产哦


  

  11L


  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冷面无情”的人设被你们吃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庶民”什么的是要笑死我吗!


  

  12L


  这个贴不会到后来演变成《霸道总裁爱上清纯小助理》吧(doge)


  

  13L


  这么俗套的嘛,不过我喜欢(滑稽)


  

  …………


  

  28L 楼主


  我回来了。


  ……你们说的那些是不可能会发生的,我还是想要活命的。


  上司也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的……嗯……一言难尽。


  好的我继续讲了。


  那天有一份文件要给上司但并不急,那天我也不知道咋想的,偏挑了饭点送过去。


  我敲了几下门发现里面没声,平时上司和我们也随意,我就直接开了门进去。


  上司果然不在,我本来是打算直接把文件放在办公桌上就走的,本来。


  上司的电脑开着,我无意间瞟到了一眼,全是字但是粉红色的背景显然不是什么重要文件之类的。


  作为着一个合格有道德的助理,我本应该放下东西潇洒就走。


  但是……我真的好在意啊!


  那个少女粉背景pikapika闪着光在引诱我,总感觉只要看一眼就能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然后我就屈服于我强烈的好奇心,看了一眼。


  哦,是一本小说啊。


  诶,这内容还有主角的名字怎么那么熟悉???


  嗯???


  《豪门虐恋:总裁夫人的99次出逃》???


  ???


  我一脸懵逼。


  我当时觉得一定是搞错了什么,有可能是上司不小心点到的。对,一不小心点到,一定是这样的。


  然后我发现了电脑桌前摊开的一本笔记本,余光扫过的时候好像看到了小说女主角的名字,一定是我的错觉。


  上司才不是那种看霸道总裁文还认真做笔记的人。


  就在我一脸狰狞纠结的时候,办公室的门突然打开了,我还没来得及收拾我复杂的表情,上司与我四目相对。


  场面一度很尴尬。


  幸好机智的我突然想起我是来干啥的,赶紧解释:“……上司你也看《豪门虐恋:总裁夫人的99次出逃》啊。”


  ……


  哦豁,完蛋。


  我想说的不是这个!!!


  文件!送文件!!


  自闭了。


  我的嘴有自己的想法,它不听我使唤。


  然后,我就听到上司“嗯”了一声。


  ???


  嗯???


  求你反驳一句,真的,求你了。


  我看着上司亮起的眼睛,我感觉有什么东西碎掉了。


  哦,我的心。

  


  29L


  这怕不是要笑死我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楼主你是什么品种的沙雕哈哈哈哈哈哈哈


  

  30L


  哇坦率的男人,爱了x


  

  31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也太可爱了吧,还有强烈谴责这位上司上班时间光明正大看小说


  

  32L


  上司:女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33L


  上司:女人,我的秘密被你知道了,你该怎么补偿我呢?

  


  34L


  上司邪魅一笑,凑近了楼主,他轻咬楼主的耳垂:补偿的方式……你知道的吧,嗯?


  

  35L


  你们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L


  《豪门虐恋:总裁夫人的99次出逃》???是我知道的那一本吗?女主角不停逃走,男主不停把女主抓回来,说是出逃99次就真的出逃99次,而且每回女主出逃带着的都是同一人,男主就算这样了也依旧对自己头上的绿光恍若未见,依旧爱着女主,女主就算男主如此深情也依旧带着男二私奔的那本小说?


  

  37L 


  woc这年头的小说都这么清奇的吗???


  

  38L 


  妈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突然发现我看过

  


  39L


  哇我给想起来了,这是我初中追的小说来着那个时候才逃了十几次而已,我现在上大学

  


  40L


  十几次而已???

  


  41L


  我刚才去查了一下,七年了,这本小说依旧是连载中umm……现在更新到一万六千五百章,距离完结还要逃36次

  


  42L


  惊咯,说99次就99次,作者这么严谨的嘛


  为他鼓掌。

  


  43L


  这本书厉害在每一次逃走理由和过程真的是一点都不一样


  这个作者有故事


  陷入沉思.jpg


  

  44L


  一万六千五百章???确定没多加一个零???

  


  45L 


  回复 44L :连载了七年你说呢


  还有这男二也是好胃口,陪女主私奔了99次,男主一来女主立马和男主跑了,就留下句对不起。关键是男二每次都表示没关系我会一直等你???


  哭!都给我哭!

  


  46L 楼主


  呵。


  「阅读《出逃》有感笔记.jpg」 


  「女主性格分析笔记.jpg」


  「男主性格分析以及下一步行动预测笔记.jpg」


  「论男二追上女主的概率与方法笔记.jpg」

  


  47L


  ……妈、妈耶,这密密麻麻的字


  

  48L


  ……我感受到楼主对这本小说的爱了


  

  49L


  上司的笔记……还是楼主的?


  

  50L


  是不是我看总裁文的时候也认真做笔记,我就能当上总裁了呀


  

  51L


  楼上是活在梦里吗?


  

  52L 楼主


  回复 48L:没有爱,只有厌恶和痛苦


  回复 49L:我的。

  


  53L 楼主


  想想以前,那些我与上司手机聊天内容只有工作的日子,真是无比怀念。


  自从上司知道我也看那篇霸总文了以后,我们的聊天内容从工作变成了对那篇霸总文的探讨。


  对,探讨。


  天知道我看这书的时候还是个初中生!到现在如果还记得细节那就是真见鬼了。


  谁会去记男二给女主过生日的时候送的生日蛋糕上的草莓有几颗啊???


  谁会去记男二给女主的情书里头把女主比作什么???


  谁会去记男二第一次向男主宣战的时候女主对男二说的第一句话是什么???


  谁能想到惜字如金的上司本性竟然如此话痨,我甚至觉得这个上司和我以前的上司不是同一个人!


  谁能想到一破霸总文还有那么多内涵,上司说得我一愣一愣的,所以说上司你上班时间都在研究这鬼东西吗???


  这样下去我们事务所吃枣药丸啊上司!


  吐血捂胸口.jpg


  至于那个笔记,真是一把辛酸泪。


  谁能想到这破小说七年了还没完结,谁能想到它居然更到了一万多章?!


  它在为难我这个小可怜。


  我真心是不太想扫上司的兴,谁让他是个池面呢。


  我三天通宵没合眼就是为了看这鬼小说,为了能与上司快乐探讨,把它当做名著在赏析,我都要被自己感动哭了。


  不说了,要落泪了。


  

  54L


  惊咯,这大老板有点可爱啊


  

  55L


  上司对对着玛丽苏小说不是一般的执着,顺便心疼楼主,我很不厚道的笑了


  

  56L


  我好好奇上司长啥样啊,那个让楼主放弃原则,彻夜不眠的男人究竟是长着一张如何逆天的脸(doge)


  

  57L


  我猜无非就是英挺剑眉,锐利双眸,薄情淡唇,分明轮廓,修长手指,高大身材……什么的嘛!

  


  58L


  楼上一看就是博览群书,满腹经纶,顺便好奇上司长相+1


  

  59L


  完了,怎么感觉《霸道总裁与他的清纯小助理》愈发浓重了起来,快打醒我


  还有好奇上司长相+2


  

  60L


  这年头这么认真看霸总文的霸总已经不多了,必须为上司点个赞


  悄咪咪,好奇上司长相+3

  


  61L


  根本不会有霸总看霸总文的吧,还有你们见过哪个霸总文里的总裁是看霸总文还认真记笔记的???沙雕霸总文嘛???


  好奇上司长相+4

  


  62L


  我看还是不要抱太大希望,可能只是长相有那么一丝出众而已呢,现在想得太好,到时候一个大落差,贼刺激


  

  63L


  我都要为楼主哭泣辽,你们就没人心疼一下楼主吗?上司的长相有那么重要吗?这本来就是楼主吐槽她上司的帖子,你们一群人关注上司长相干什么。


  来,楼主到我怀里来,给你个大抱抱


  顺便楼主你上司到底长啥样x我只是为了更好的帮你解决困扰而收集有用情报而已,嗯_(ᐛ」)_

  


  64L


  妈耶真香现场,63L我可还真信了你的鬼话

  


  65L


  ……到也不是我不想告诉你们上司长啥样,关键是上司长相很有特色,因为太有特色了,不需要照片只要点文字你们就能猜到是谁,为了上司的隐私所以见谅orz


  还有我还是挺爱这份工作的,不想就这样轻易失去(bu


  所以抱歉啦


  还有那什么清纯小助理是不可能的……上司是有心上人的


  

  66L


  楼主不用道歉的啦w


  

  67L


  哦吼,我感觉有后续故事的发展(苍蝇搓手

  


  68L


  其实我想问


  为什么上司研究的问题都是关于男二?

  


  69L 楼主


  回复 68L:哦,因为上司把自己带入了苦情男二

  


  70L


  这回楼主回复得好快


  等等?你说什么???


  男二???


  黑人问号.jpg


  

  71L


  那个头上一片绿的男二???


  再一次体会到上司的清奇

  


  72L


  其实我想说男主的头上也是一片绿,不过这不是重点,为什么是男二?妈耶我快摸不透这池面上司的脑回路了

  


  73L


  看不透看不透


  

  74L


  让我们来分析一波


  首先上司是个池面


  其次上司有个心上人


  然后上司看霸总文把自己带入苦情男二


  所以肯定有个男主般的人存在,让上司的头上长起了大草原。


  哇我为什么隐隐地看到了一个三角的形状

  


  75L


  为什么上司是池面这一点是首先啦x

  


  76L 楼主


  哦这就是我接下来想说的


  上司不是有个心上人吗,就先叫他M


  M和上司算是同事,从高中的时候就认识了,是关系非常好的朋友。


  这个时候我就不得不说一句,M当真是天使,长得超可爱不说,而且特别厉害!我要吹爆他!


  不过M有点迟钝,说是有点还的真是谦虚了。上司对M的喜欢全事务所都看得出来,就M还是像什么都感觉不到一样,问起来就“上司是我最好的朋友”这样。当事人不急,可看得我是真的急得呀……哎呀,好气啊


  然后在我撞破上司看霸总文这件事后的某一天,上司突然发消息给我,“xxx,你有没有觉得女主有点像M”


  我当时就懵逼了,女主哪里像M了,女主就是那种努力的小白花形象,和超厉害的M根本不能比好吗!


  但是我还是礼貌的问了一句:“我觉得不太像,上司为什么这么觉得?”


  结果上司回了我一句:“你不懂。”


  ???行,我不懂


  在这后几天,上司又给我发了条信息:“看男主越看越像B那个家伙。”


  我迷幻了。


  B也是上司的同事,和上司就是死对头,一碰到那个火药味浓得呀。


  B是个暴躁老哥,和M是竹马竹马,个人认为B和M的关系不怎么样,B见到M大多时候都是恶语相向,但偏生M是B的小迷弟。


  B也是很厉害的一个人,感觉就是全能,听说做饭也很好吃,就是脾气有点爆。


  哦对,B也是个池面。


  港真,说B像男主那个霸总还是有点道理的,不过说M像女主我就不明白了。


  不过这都不算什么,当我知道上司把自己带入那个苦情男二的时候,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上司在我心里的形象终于是碎成饺子馅了。


  我可终于知道上司为什么动不动就做出一些难以理解的举动。


  叠一百个千纸鹤,好浪漫哦(棒读)我们在奋力工作的时候,上司你居然在悠哉悠哉的叠千纸鹤?


  然后我在第九十八章的时候看到男二送了女主一罐千纸鹤,女主大为感动,和男二又来了不知道是第几次惊心动魄的私奔。


  结果上司把千纸鹤送出去得到M的道谢后依旧紧盯着M,等着M的下一步动作,迟迟等不到还露出了失落的表情,结果弄得M有点尴尬,说要和上司吃一顿荞麦面上司的面部表情才转晴。


       目睹全程的我:???


  男人,你在,期待,什么???


  我就说为什么M和上司的进展那么慢,敢情上司你是把霸总文当恋爱宝典了啊?


  你这样是追不到M的,上司你醒醒!


  我熬夜做得那些笔记都是为了啥(心累)


  要我说,上司你活该单身一辈子。


  

       -TBC-




        期中考让我心寒,何以解忧,唯有沙雕






百fo点梗

占tag致歉


cp轰出/胜出/轰出胜

最好能配上BGM

如果有人的话



因为肯定没人所以无所畏惧

【轰出】风向标(重发/一发完)

*cp轰出

*ooc有

*7k字小短文_(:3」∠)_

*BGM:《花梦旅人》http://music.163.com/song/427017519/?userid=428488391 


修改后重发,发现有些地方没有交代清楚_(:3」∠)_


风见鶏→风向标


轰跑去平行世界追妻的故事


两个小男孩都那么好,当然要谈一场淡淡的甜甜的没有太多波折的恋爱



-



  犹记几日前的小镇,夏日的暑气还未完全散去,空气中的水分严重缺失,闷热得让人喘不过气。几天后却气温骤冷,道路两旁枫树树叶开始泛出红色,这时候那种秋天到来的感觉才渐渐地浓重起来。


       人们褪下了短袖T恤,换上了长袖卫衣。明明还只是秋初,离冬日还远着,脖子上的围巾却是围了一圈又一圈。


  小镇里的一切都是慢悠悠的,慢悠悠的阳光温度正好,好看的鹅黄色铺洒镇上小道。花儿慢悠悠的开,花瓣上还残留着被浇灌后的水珠,在阳光里似是泛着光的。这儿的人也是慢悠悠的,慢悠悠地交谈,像是没有什么事是急着必须要做的,带着慢悠悠的笑容,慢悠悠地过着日子。


  小镇街角处的咖啡店今天也正常营业。


  这家店从外头看完全不像是一家咖啡店,倒像是一个小旅店。一层是咖啡店,二层便是店长的住所。


  欧式的风格,高高的红顶。罕见的,红色尖顶上还站着一只风见鶏。


  红顶本是显眼的,再加上顶上的风见鶏,大老远就能看见,倒是成了镇上的一大特色。


  听说风见鶏是后来店长加上去的,虽然风见鶏对于一个咖啡店的店长来说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用处。


    “红顶可以拆掉,但风见鶏一定要安上。”

  店长是这么说的。




  今日和往常一样,只有零星的几个客人,也就下午的时候客人会多那么一点,上午时简直冷清得不像话。


  正因如此,店长从没想过要招聘店员,自开张到现在短远就只有店长一个。不过客人少也有客人少的好处,比如说有了许多的空闲时间来发发呆之类的做一些无用却又令人身心愉悦的事。


  店前的空地上,店长绿谷出久支起了一个木质躺椅,躺下时还会发出细小的“吱呀吱呀”的声响。绿谷双手交叠置于腹上,挪动着身子调整着姿势。


  今天的太阳很好,气温也比平常要高那么一点。


  今天是个适合晒太阳的日子。

  绿谷这么想着眯起了眼,舒服得发出一声鼻音。


  小镇总是静谧的,唯有风声断断续续。头顶便是太阳,即使闭着眼看到的也是一片金红。


  安静的环境,适宜的温度,睡意的到来也显得理所当然,它一路向上,丝丝缕缕将人缠绕。


  绿谷等待着,却在睡着的边缘停下了脚步,那扇大门紧闭,半梦半醒后就在再也无法睡去。


  绿谷有一种奇怪的预感。或是什么东西会出现,或又是什么人要来。


  绿谷是一个异乡人,但他的记忆却是从踏入小镇的那一刻开始的。真真切切记得的只有自己的名姓、喜好等基本的东西,其他的一切都模模糊糊如隔层半透明的网纱。


  还有,自己仿佛是在等待着什么很重要的东西的到来。明明是“重要”之物,绿谷却忆不起分毫,极力想要追寻,却似有人暗中阻挠不许寻找。只有个声音告诉他,他所要做的唯一的事情就是等待,时间或短或长,他所要的结果总会到来。


  如此,他便等着。


  习惯了小镇慢节奏的氛围,渐渐地也不再执着于回忆,以前太过于急切地寻求答案,在失望中过去了一天又一天,在小镇生活的第一个月末,绿谷幡然醒悟自己不该如此。


  开咖啡店也好,修高红顶也好,有的时候他也说不上缘由,不过觉得有一些事必须要做,就如那个他执意要安上红顶的风见鶏。


  一阵凉意抚上脸颊,红顶上的风见鶏微微偏转了方向。


  “……你好,请问现在是在营业吗?”


  一片阴影遮住了眼前的金红,绿谷猛得睁开眼。


  虹膜上还残留着太阳留下的痕迹,所见一切都朦朦胧胧地被一个金红色的圆所覆盖。绿谷使劲地眨了几下眼,试图让那圆圈的影子淡些。


  眼前是个穿着西装的男人,绿谷看不真切他的面容。男人俯身挡住了笼罩绿谷的阳光,又在绿谷睁开眼睛的那一刻突然挺直了脊背,后退了几步,欲言又止。


    “是营业的……”


  绿谷从躺椅上起身,面上带着窘迫。他领着男人进入到店里,一声声抱歉止不住地吐出。


  门板转动,伴随着风铃清脆的叮叮当当。


  男人没有言语,只是打量着店内的陈设,和一般咖啡店相比并无特别之处。不过看到店内徽标的时候,男人却明显一愣,似是想起了什么,紧盯着徽标嘴角勾起了一丝弧度。


  那是个极其简单的标识,没有过分繁复的图案,也没有太过深奥的意味,不过是个黄色圆脸,就与餐厅评定标准良好的标识差不多。唯一略微有些不同的地方大概就是那笑容,黄色圆脸嘴角咧得极开,清楚的露出上下两排牙齿。


  ——一个即使看到了也很难将其与咖啡店联系起来的标识。


  绿谷疑惑地看着男人站定在原地,他顺着男人的目光看过去,登时掩面红透了耳根。


  当初设计标识的时候,由于怎么也想不出什么独特的标识,绿谷便是全然按着自己的喜好来。儿时的偶像超级英雄欧尔麦特,直至如今已然成年绿谷依旧是喜欢着的。


  不过镇子里的人却因此时不时调笑他说像个长不大的孩子。


  他岔开手指,指缝间男人正在看着自己面带微笑,他耳根不受控的又开始发热。


  眼中的光圈彻底散去,绿谷终于能看清男人的模样。


  半边白半边红的奇怪发色,一双好看的异色瞳。虽然右眼处有一块疤,却依旧不能掩盖住男人的帅气。


  仔细看,男人西装外套的衣角已经布满褶皱,明显没有仔细熨烫过。来绿谷店里的客人职业各异,时间长了绿谷差不多能从来人的衣着推断其职业。而那布满褶皱的西服衣角却让绿谷难以判断男人的职业。


  男人在靠窗的一张桌子上坐下,也不点些什么,只是静静地看着绿谷,听着不远处柜台处传来的瓷制调羹触碰杯壁的清脆声响。


  绿谷托着托盘将盘上的热可可轻放在男人面前。热可可上还飘着白色的雾气,杯子上画着一只猫,杯柄也做成了猫尾的模样。


  对上男人疑惑的眼神,绿谷笑道:“今天本店第一个客人,这一杯我来请客。”


  男人一愣,像是没反应过来。他的眼神将桌面扫了一遍,最后落在了桌角立着的菜单上。他将手伸入口袋,掏出几张纸币放在桌上。


  “啊不用的,这一杯是免费的。”绿谷以为男人没有理解他的意思,向男人解释道。


  男人却摇了摇头:“不,请再给我一杯。”


  绿谷看男人并不像是在开玩笑的样子,便收下了放在桌上的纸币。纸币还是崭新的,没有一点的折痕,绿谷不好意思将它们随意一塞,于是仔细对折,小心翼翼地放进了自己上衣的口袋。


  男人的目光依旧紧随着绿谷,直到绿谷将另一杯热可可放到男人面前。这次是一只兔子样式的杯子。


  男人却将兔子推到了桌子的另一侧,他微笑着看向绿谷:“这杯是我请店长的。”


  “诶?”绿谷不解,男人也并未解释。绿谷盯着那杯冒着热气的可可,不知道该将它怎么办。


    “我想店长听我讲个故事。”


  良久后,男人突兀地开口,绿谷为尴尬气氛的终结而松了口气。男人捧起自己的那一杯可可,随着他的动作,杯子里的淡棕色开始微微晃动。


  “……好。”

  绿谷只小声应了一声,他从未碰到过这种情况,他不知道该怎么做。


  “请稍等一下。”

  想着要保护客人隐私,他将店门上挂着的写着“营业中”的牌子翻了过去,随后他坐到了男人对面。


  绿谷攥着工作服的衣角,他不敢去直视男人的眼睛。他隐隐地感觉到了什么,整个人都紧绷了起来,他甚至无法控制自己的呼吸,自己的呼吸声清晰可闻。


   “你可以把它当成一个故事听,或者是……”男人顿了顿,去看绿谷,“不,就当它是个故事吧。”


       “另一个世界的故事。”

  “我与‘他’的故事。”

  ……


  “……我的名字叫做轰。”




  那是男人高校时候的故事,那时候男人还不过是个少年。记忆久远,却又因太过珍贵而铭记直至今,每忆起一次便柔化一分,在一次次的柔化下变成了现在的模样。


  他们的相遇是在一个樱花盛放的季节。


  春季的雄英校园是粉红色的,无论是积满樱花花瓣的道路,还是被樱花布满的天空,仰首望去,仅剩的一点天空的蓝色也成了樱花的陪衬。


  日本人对于樱花的喜爱深入骨髓,新入学的女孩子们踮着脚尖走得小心翼翼,抑或是蹲下拾起一片花瓣夹入书中。


  早会的钟声已经敲到了第三下,悠长的钟声即使尾音消失,那振动的余音似乎仍在校园上空盘旋,脑内也是一圈一圈的立体环绕。


  人们总爱把一些小事称为“命中注定”而大为感叹,轰虽不曾提起,在内心却是成为这样的俗人已久。


  如果钟声尾音落地时没有恰巧刮起一阵微风,那阵风并未吹散他的入学演讲稿,他也没有驻足将其弯腰拾起,那么在抬眼的一瞬间他也不会注意到樱花树下站着的绿发少年。


  如果那绿发少年没有恰巧转头过来,他们目光并未有交集,少年也未曾在那一瞬展露笑颜的话——那么,故事还未开头就迎来了结尾,这个故事便不复存在。


  是以,轰固执地认为,无论与少年的相遇也好或是以后种种,一切皆为“命中注定”。


  目光相交一瞬的感觉轰无法形容,就似心跳漏了一拍。对于母胎单身的轰来说,去理解何为“一见钟情”还太过困难。


  直至校园广播让新生就位,绿发少年移开目光奔向礼堂,轰依旧伫立原地,望着已无人影的樱花树下,双脚无法迈开一步。


  人生就是由许多的“正巧”所构成。轰似乎是被上天眷顾,“正巧”一个接着一个的到来,例如那个绿发的少年开学典礼上正巧就坐在第一排,代表新生上台发言的轰一抬眼就能看到;例如来到教室,那个绿发的少年正巧就坐在教室里靠窗的第三排……


  一切来得都太过理想,轰产生了一种不真实感。


  他想,绿发少年是不是会读懂人内心的精怪,自己在想什么他都能知道。自己想见他一面,他便出现在自己的眼前。


  那么的近。


  他有点怕与少年对上眼睛,那双好看的绿色眼睛中似乎藏着些什么,他怕自己的那些小心思被少年知道,但又忍不住的向少年的方向看去,盯着他的背影出神。


  来到这所学校,来这个班级的人,总是怀着一颗想要成为英雄的梦。




  “英雄?”绿谷突然出声打断了轰,话一出口就意识到这一举动太过失礼,含着抱歉垂下了头,就像做了坏事等待家长批评的孩子。


  轰笑了笑表示他并不在意,并向绿谷解释道:“嗯,英雄是一个职业。”他组织着语言,思索着如何向绿谷解释,突然他的目光瞥见了店中的标识,语气似乎像是在哄孩子,“工作内容就像欧尔麦特那样,消灭敌人。”


  “哦哦!”提到自己的偶像,绿谷的眼睛一下亮了起来。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能力,我们称之为‘个性’。每个来雄英的人大多都是向着成为职业英雄这个目标来的。”


  轰低垂着眼,继续讲述自己的故事:“少年也是如此,我从他的身上能感受到强烈的干劲,即使使用个性起来生疏得不行,却依旧如同新生儿一般从零开始不断地摸索。个性也太过特殊,稍有不慎便把自己弄得遍体鳞伤。不过这一切我只是看着罢了,他的一切我都没有参与其中,直到……”




  直到入学以来的第一次运动会。


  雄英的运动会与普通高校有所不同,多是为了以后就业而展示他们自我的“个性”。


  轰与少年对上了。


  这是轰与少年这两条线第一次实实在在的产生交集。


  赛前轰约出了少年,在一个无人的绿荫旁。少年因为紧张站得笔直。


  原本想说的都忘得一干二净,等轰回过神来时,已经把内心的伤口上还未完全成熟的痂撕得一点不剩,把里头的血淋淋毫无保留的展示给了少年。


  两人静默,最后只得以一句狠话结尾仓皇而逃。


  明明自己想说的并不是这些。


  而少年的举动轰从来都是猜不透的,惊喜从来都跟随在少年的身后。


  少年横冲直撞,蛮不讲理地闯进了轰的心里,又用自己的血肉一点一点将那缠绕封锁轰一整颗心的枷锁给破开。


  轰的理智回归,看到的便是遍体鳞伤的少年。


  少年被抬上担架送去医务室,轰却是愣在原地不知所措,整颗心都像被一只手给揪着,但又告诉自己这是比赛,自己不该有太多负担。


  少年被抬上了担架,临走前,躺在担架上的少年扯动嘴角给了轰一个微笑。


  不知是因内心的愧疚还是其他,抑或者是两者都有,心脏轰鸣剧烈震颤,轰只觉得脑袋晕晕乎乎,这颗心所有的所有都被少年的那个笑容取代再容不下其他。


  自那以后,轰与少年的关系意外的好了起来。两条单独的线相交后开始相互缠绕。


  他成了少年“一起吃午饭小队”中的其中一员。


  他知道了少年的生日,知道了少年爱吃猪排饭,也知道了少年对于全民偶像欧尔麦特的狂热崇拜。


  他每天一点一点的收集关于少年的信息,将它们存入心底,再在心中一点一点地拼凑起一个完整鲜活的少年。


  不知不觉,他与少年形影不离,无人及得上他与少年亲密。


  他与少年一同去定制了一套西服,不过心血来潮,说是等到什么特殊的时候一起穿上。结果拿到西服后并未等到什么“特殊的时候”,轰便将其压箱底收了起来。




  那日他与少年一同出游,说是出游其实不过是漫无目的的瞎晃悠罢了。


  时近黄昏,世间一切都似是被附上一层金黄色的薄膜,泛着暗暗的光。


  他们走到一处之前从未来过的地方,人烟稀少,却屹立着一座有着高高红顶的欧式建筑。


  红顶之上是一只铜制的风见鶏,随着风的吹动,它偏转着身体指引着风的方向。


  如今能看到风见鶏的机会少之又少,少年曾在书中见过图片,但不过是草草一眼就翻了页去,实物还是第一回见。


  他仰着头,看着金黄色天空下在高处屹立的风见鶏,昂着脖颈朝向天空,不禁思绪飘远,保持着仰头的姿势一动不动。


  轰看了眼风见鶏便又将视线放在少年的身上。少年发丝的绿色在夕阳下显得更加柔和,以及少年好看的脖颈的曲线。


  鬼使神差的,轰张了张口,却又在瞬间反应了过来。自己从前一直不明白的东西好像在这一刻渐渐懂得了些,虽然只是山的一角,不过是模模糊糊的感觉,却让轰的一整颗心都乱了。


  在心乱的情况下是成不了事的,轰深知这一点。但轰知道,若是错过了这次,自己可能再也没有可能越过那条线。


  作为将来的英雄,本应该有不惧一切的勇气,但在某些事情上,轰却觉得自己是个没用的胆小鬼,不过是小小地一步也不敢将脚提起迈出。


  而这一次的头脑发热,却是给了他抬起脚的勇气。


  他深吸一口气。


  「我喜欢你,绿谷。」


       他等待着少年的回应,虽然答案他大概知晓。


       他悄悄地,向风见鶏许下一个愿。


  突然的一阵风吹动了少年额前的碎发,他转过头来看向轰。


  耳畔是风见鶏转动的吱呀吱呀。


  少年一愣,随后微微一笑。他牵起了轰的手,轰却是大脑当机一时不解其意,下意识地想将手抽出。


  少年苦恼地皱眉,看着自己空荡荡的掌心。轰才反应过来,重又握住少年的手,后又觉得不妥,结果握也不是,不握也不是,只是将少年的手轻轻地环着。


  轰对少年的不一般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就算迟钝如他,也渐渐地在旁人的影响下感受到了这份不同。


  轰对他的好,他全都知道,全都看在眼里。


  无疑,轰是喜欢他的。


  那他呢?


       他欲以学业为由拒绝,那声“抱歉”却怎样也说不出口。


       他无法拒绝轰。


       记忆重又被翻出,尽是裹了层糖衣,甜丝丝的漫延心尖。一幕一幕如幻灯片般闪过,最终落在轰温柔的浅笑。


       那份独特的,只属于他的温柔。


       他的心头一颤。


  少年踮起脚尖,轻啄轰的脸颊。少年红了脸颊,一个“爱”字在舌尖穿绕却就是说不出口。


        他看了一眼高处的风见鶏。


  「我知道。」少年说。




  “真好。”


  “嗯。”轰点了点头,“真好。”


  渐渐地,似是想起什么,轰收起了嘴角的笑意。


  绿谷的呼吸一窒,一些从未见过的片段闪过他的脑海。


  轰张口,欲继续他的故事,绿谷却不自觉的出声:


  “等……”


  “不,抱歉……”


       “请继续吧。”




  轰与少年走了很久,比他们想象中的还要久。从高中起一直至他们的梦想实现,他们一直是在一起的。


  他们总搭档着去执行任务,他们对彼此绝对信赖。


  如今,轰却是恨透了这种“信赖感”。


  那段记忆轰不愿去仔细地回忆。


  异常强大的敌人,面带笑容让他去营救伤员的少年,坚定地说他自己一人能行的少年。


  少年却没有再一次创造奇迹,轰的心也被挖了一块。


  轰翻出了当年与少年一同定制的西服,别上一朵白花,去过他与少年的第一个“特殊的日子”。


  后来西服旧了皱了,轰也不愿去扔,与那件小了一号的黑色西服一同挂在衣架的深处。


  那日心血来潮,轰又换上了那件已布满褶皱的西服,他欲走遍曾经他与少年到过的地方。


  不知不觉他来到了那栋欧式建筑前。


       依旧是夕阳普照,红顶依旧是红顶,风见鶏也依旧昂仰着头,似乎一切都从未改变。


       他却成了一人。


  他和当年的少年一样,仰着头,去看高处风见鶏细微的偏转。


  突然,他瞪大了眼。


       视线突然模糊,脑袋如千斤重,一切都在扭曲。身体突然一轻,那是一阵风,他就如一片落叶,由着风将其吹起,带到风所要带他去的地方。


  他似是预感到了什么,欣喜充斥胸腔几欲涨破涌出。


        他笑了。




  他说:“风见鶏指明风向,对我来说却不止如此。”


       “那时,我向风见鶏许下一个愿。”


  他的语气缱绻,抬眸看向绿谷,异色瞳中闪烁着光亮。


  不知何时,绿谷已经泪流满面,泪水顺着脸颊滑下滴落,打湿了衣领。绿谷面容愣怔,僵硬地抬手,在触及到脸颊的湿润后,他猛然回神用衣袖胡乱擦拭。


  绿谷双唇微颤,言语欲将吐露却又如鲠在喉。


  那零散的细线终于在漫长的等待后聚集交错开始编织成结,那是他们从初见时开始的记忆,每一寸都是泛着金光,每一刻都贵若珍宝。


  他们目光相交,如同跨越了一个世纪。一个世纪之久,力量之微,无法改变他们分毫。纵使不断地追寻又不断地等待,细小的改变潜移默化,那深藏于心的依旧在那里不曾移动一毫一厘。


  恍惚之间,绿谷又看到了那个特殊发色的少年,披着夕阳的余晖,挺直着脊背,他双唇微启,几个字的脱口却似用尽了全身的力气。


  「我喜欢你,绿谷。」


  少年的眉眼与眼前的男人重叠,腿去了稚气,面部线条也变得有棱有角。他将目光全数放在绿谷身上,饱含着希冀。


  窗外无风,唯有阳光铺洒大地,从叶间罅隙中穿过,留下点点光斑。


  “轰君……”


  这个称呼被遗忘了太久,却不受控制地脱口而出,耳膜再次触及时却恍如隔世,两人皆是一愣。


  轰提着的心放了下来,他的手指悄悄探过去,指尖相碰时将那对面的手执起。两人的手都黏黏糊糊的,也不知是谁的汗水谁的泪水,温热从手心传达。


  “绿谷,”

  “好久不见。”


  他带着浅浅的笑意,惊涛骇浪却在内心翻滚。心脏在胸腔怦怦跳动所产生的轰鸣,撞击着轰的大脑。


       那个小小的、带着“永远”字眼的愿望,以为永远无法实现的愿望,却在这一刻以特殊的方式达成。


  风见鶏指明风向,对我来说却不止如此。


  ——它所指引的,还有你的方向。


  窗外又刮起了微风,地上金黄的落叶被风吹起,在空中小小地打了几个旋后又再次落地。


  风见鶏微微偏转,它站于红顶之上俯瞰着慢悠悠的小镇。鹅黄色笼罩,它的影子被拉得老长,铜质的表面发着暗暗的光。


  它昂首朝向无尽苍穹。


  它的职责已经尽到。

  


  暮れゆく夏风になって

  瞳闭じて耳を澄ませば

  仆と君の未来になった *


-



  * 日渐结束的夏日变成风 

  闭上眼瞳坚起耳朵 

  成为我与你的未来

        ——《风见鶏》




  其实原本是轰出日贺文来着,谁知道当天没码完_(:3」∠)_后来被数学折磨的欲仙欲死,每天苟一点,苟到现在_(:3」∠)_


       文笔有限,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_(:3」∠)_






记个脑洞


  “人类的寿命并非有限。”


  “若他身死,在世间仍留有痕迹,那他便依旧存活,哪怕只有一人记得他。”


  “同样。”


  “神也并非永生。”


  “若世间无人再信仰他,那神也于常人无异,终将陨落、气绝入土。”


  “正如当年欧尔麦特。”


  “倾尽一身神力来守护,却在即将力尽之时被愚昧世人遗忘,弥留之际传余下神力于其弟子。”


  “——大圣者绿谷出久。”